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4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李翠玲副校长、学校兼职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绍舫主持。

  会上,刘绍舫处长宣读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任陈冰峰等12名教师为兼职教学督导员的通知》,李翠玲副校长为2024年兼职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刘绍舫处长对2023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兼职教学督导员在学院教学督导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作了说明和要求。同时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督导能力,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兼职教学督导员就如何更好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督导员们就督导听课、巡查反馈、督导评价信息化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最后,李翠玲副校长就专兼职督导员如何开展好教学督导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负责做好督导组的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教学规律、提升督导工作专业化水平;三是要面向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全方位督导,不断提升督导工作的实效性;四是在符合我校实际情况下,要不断加强教学信息化手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